抱抱子L

杂食党 磕学家

寂静的爱2

  《蜘蛛侠》爆火,你变成了人尽皆知的超级英雄,好莱坞传统青少年角色中的一股清流 (毕竟好莱坞受欢迎的青少年角色永远是坏小子或者魁梧的棒球队员)。

  全世界的镁光灯霎时间全部 聚焦在你身上,你的时间被拼命挤压,甚至都无法抽出时间与我联系。你的人际关系全都被挖出来,那些媒体恨不得连你几岁断奶都刊登出来——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位乘着大船飞到世界之巅的金发小子。

  我看着你们漫步纽约街头,举止亲密,神情亲昵,仿佛是世界上最默契,最依赖彼此的连体婴儿。我才突然发现,我们之间的感情其实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深厚,甚至不足你们之间的千万分之一。不,应该说,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是我不切实际的幻想。

   我只能将爱恋深埋心底,默默地看着你,卑劣地乞求着有一天,你会发现我的好,给予我哪怕只有一丝丝的爱,甚至是怜悯也可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