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子L

杂食党 磕学家

寂静的爱5

  再后来,蜘蛛侠的形象深入人心,你却为此而苦恼,迫不及待想要摆脱他,就好像迫不及待想要摆脱我们之间的联系。我的托比啊,你怎么可以这么残忍!

  你打开了我的潘多拉魔盒,你是我一切狂想、卑劣、自卑、傲慢、痴心妄想的源头和渴望到达的尽头。你干净纯洁得宛如天使,然而天使永远也无法想象,深藏于深渊之中卑鄙恶心的魔鬼到底使用怎样一双邪恶的眼眸盯着他的;更无法想象到,在恶魔的心中,到底有着怎样畸形的幻想。

  我多怕吓着你。

  我看着报纸上,社交软件上,你与他的照片,我真的好羡慕。你们才是真正的BFF。我看着你们被媒体调笑为dating,你上一秒还在解释着,下一秒接到他的邀请,又会毫不避讳地参加派对,我真的好嫉妒。我看到你们有事去玩危险的运动,我的心就会跟着疯狂的跳,恨不得冲过去,往他那张玩世不恭的脸上狠狠地打上几拳。但我知道,我没有这个立场去指责他。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