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子L

杂食党 磕学家

妖怪物语2

本章哈利上线喽,不过兄控们可不会任由他抢走哥哥呦~蜘蛛感应启动鉴别“情敌”功能

  第二天一大早,托比就醒了。他控制着自己的动作,尽可能轻地发出声音。因为早早承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和守护他人的责任,托比比较早熟,没有和两个弟弟住在一间房间里。

  托比梳洗好之后,安静地进入两个弟弟的房间,望着他们恬静的睡颜,落下了早安吻。走下楼,将昨夜的饭热了热,吃了九分饱,就出了门,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救命···”一丝微弱的求救声传来。托比赶忙转变了方向,向求助的地方荡去。近了一看,才发现是一个阴阳师,穿着阴阳师款式的衣服,浑身笼罩着纯净的灵力,只不过此时有些微弱,还被浓浓的血腥味盖住了。

  托比虽然守护这蔓尾山十数年,但却还未遇到过什么大事情,他大多数时间都在调节山中小妖怪之间的矛盾,防止他们打闹间将对方的手、腿、脑袋之类的给卸下来。除了本叔,他还从未见过生命气息如此稀薄的家伙。

  他赶紧替对方处理了一下伤口,因为伤者不宜移动,只好自己荡着蛛丝飞去莹草的住处,征得莹草同意后,将她带到这里,替这位不知名的阴阳师治疗。

  莹草的治疗还是很有效的,阴阳师的伤势很快就稳定了下来。为了女孩子的安全着想,这位阴阳师是肯定不能放到莹草家的,思来想去,也只好暂时住在自己家了。

————————这是托比将小绿魔抱回家的分界线————————

  “托比,这是谁?”加菲和荷兰将将睡醒,刚洗漱完出来就看见一向勤劳努力,从不中途翘班的托比,今天居然提前回家了!PS:重点是怀里居然还抱着一个男人!一个浑身是血的穿着阴阳师衣服说不定一言不合就要欺负小妖怪的阴阳师!!!

  关键是托比还那么担心地看着他!我都没让托比那么担心过,我都没让托比公主抱过,我都没让托比翘班过!!两个弟弟心里泛酸着想着。

  加菲和荷兰对视一眼,瞬间统一了战线:家里再怎么争宠都是家里的事,绝不可能再让一个外人分一杯羹。两个未来蜘蛛侠的目光瞬间恶狠狠地转移到托比怀中那个人身上。满身血污的阴阳师在睡梦中也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加菲,荷兰,这是我在森林里捡到的阴阳师大人,他现在受了很严重的伤,我可能没有办法抽出时间照顾他,你们能帮我照顾一下他吗?”

  “当然了托比,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这位阴阳师大人的。”(保证照顾得他不敢来招惹你)加菲脸上的笑容既虚假又夸张。

  “你不是还要去巡视吗,快去吧,不然时间就赶不及了。”荷兰脸上还强压着心虚。

  托比并没有多想,反而还觉得弟弟们长大了,学会为大哥思考了,心里还挺骄傲的,笑着就出了门。留下可怜的阴阳师在两个弟弟的阴影下感到了些许阴冷。

  既然托比已经走了······那么这个家伙······要不我们就······两个未来的超级英雄聚在一起,谋划着什么...

——————————可可爱爱的分割线——————————

  深绿色的火焰将一切焚烧殆尽,整个世界只剩下无尽的黑暗和那魔鬼一般的深绿色,哈利被牢牢困住。火焰尽头仿佛有一只墨绿色的脸,狰狞恐怖,崎岖锋利,带着燃尽一切愤怒,凌然于众的傲慢,扭曲的嫉妒,绝望,疯狂,几乎世上一切的负能量都凝聚在它上面。他盯着哈利,诱惑着他融入自己,一切的一切都在压迫着哈利脆弱的神经,让他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崩溃,或者屈服。

  忽然,从天空深处,传来一道亮光,一双盛满了担忧的眸子,像一碧如洗的天空,又像纯净的小溪,浇灭了诡异的火焰,带来了清爽和舒适。哈利觉得,自己可能是见到了神明。

  从梦境中醒来,哈利迫不及待想见到那双蓝眼睛的主人。一睁眼,却发现两个看上去不是很大的男孩子,正阴恻恻地盯着自己,状似不怀好意。

  ......

  哈利:...怎么回事,蓝眼睛呢?说好的我的神明呢?这两个小子是谁啊摔!

  加菲&荷兰:怎么回事,这小子气息明明这么微弱,怎么突然就醒了呢?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