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子L

杂食党 磕学家

寂静的爱1

我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见你时的情景。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是我对你心动的开始。

  你就那样站在我面前,带着那双琉璃似的蓝色眼睛,满是孩童般的纯真,闯进我心里。

  你看上去有些腼腆和紧张,我自来熟地和你攀谈着,谈论着剧组中的趣事,你也慢慢地放松了,颇为感激的望了我一眼。你看我表面上不动声色,却不知我的心里是多么紧张,多么激动。

  戏中我们是青梅竹马,是BFF;戏外,我们也日渐亲密。我被感情冲昏了头脑,沉浸在这氛围之中,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好下去,直到某天,我们之间的感情足够深了,我就可以向你表白了(我可不指望你这个迟钝又羞涩的家伙能向我表白)。说不定,你会接受我,哪怕只是因为友谊,无法拒绝,我也渴望能占有你,哪怕只是一段时间。

  可现实点醒了我这个自以为是的傻瓜。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