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子L

杂食党 磕学家

寂静的爱3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段剧情:哈利躺在泥泞的小巷里,彼得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并给他做了人工呼吸。

  当时,我就躺在那里,闭上眼睛,听着你沉重的脚步声和带着湿气的喘息声由远而近,我的心跳声如鼓般响动。我听到你用夹杂着焦急的奶音喊出“Harry”,这一刻,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Harry”啊!

  我感受到你的手在我的胸膛上有力地按压着,我卑劣地期待着接下来那一幕——我的五感这一瞬间忽然灵敏了好多,我能感觉到你正缓缓向我靠近,最终与我紧贴在一起了。微冷的空气后是温热的体温,绵软,带着清新甜美的味道,像是雨后的青草,让人想细细咀嚼,品尝出更多的甜蜜。

  我那颗被锁上层层铁链的爱恋小苗,瞬间失去控制,以无法遏止的速度疯长着,长成一棵苍天大树,嚣张地占满了我的整个世界,直白地告知我——没错,弗兰克,你已经无法掩藏无视你对他的爱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