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子L

杂食党 磕学家

寂静的爱4

  本章有作者自己编的情节,与现实时间不符的请自行忽略

我原本打算对你表白的,就在《蜘蛛侠3》杀青那天。

  大家欢呼着,热烈地讨论着接下来的party和这部戏的票房。我四处寻找着你,终于在一个寂静的角落找到了你。我随便和你聊了些什么,你得体谅一个正在预谋着表白的毛头小子的语无伦次不是吗?

  我本打算带你到一个偏僻的,不会被人发现的地方,然后再表白(你可是当时最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巨星,如果不小心点,狗仔可不会和你客气)。但,他来了,你真正的青梅竹马,为了给你一个惊喜,偷偷摸摸来的金发小子。

  你一见到他便无比惊喜,露出无比开心的笑,与他交谈了起来。那是你从未在电影中,也从未在我身旁露出过的表情,带着些许孩子气的激动,喜悦,想让身旁之人也多依靠自己一点的稳重,更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那种熟稔,那是长年累月下来,百分百信任对方形成的,是最为独一无二的。

  我就只是傻傻地站在旁边,听着你们聊天,看着你肆无忌惮地抒发着自己的感受。你们交谈了好多,我都恍恍惚惚地,记不得了。唯一还记得的,是你们之间谁也插不进去的气氛,仿佛只要两个人凑到一起,就可以聊到天荒地老。

  然后你们就一起走了。

  我站在原地,就这么站着

  我忽然觉得你那个样子好眼熟,脑袋空空的想了半天才想到:啊,这多像彼得和哈利之间的样子!只不过没有你们之间那么的....我忍不住会想,是不是你将现实当中对待挚友的态度带入戏中,所以才赢得无数人为这段“Best Friends Forever”而感动、赞叹。

  是不是连我最常见的那个你,其实也并不属于我?

  我的心猛然塌了一角,手心里的戒指几乎要将手心的软肉刺出血来。攥紧的手无力地松开,升起的勇气再起落下,沉入深渊。

评论(1)

热度(19)